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约翰逊:博尔特绝对能跑得更快 怀疑对他很不公平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20日19:57   新浪体育

  在上周六的百米飞人大战中,牙买加人博尔特用6秒69的成绩,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100米世界记录,并赢得自己的首枚奥运金牌。今天,美国著名的短跑名将,现200米和400米世界记录的保持者迈克尔-约翰逊就表示,这是他看过的最伟大的比赛,那天的场景令他印象深刻。以下是法新社的评论:

  约翰逊当天见证了博尔特创造奇迹的过程,他惊叹到,“这是我一生看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,我很确定他能赢,但没想到会以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方式,他原本可以跑的更快的。”

  关于赛后出现的对博尔特是否服用兴奋剂的质疑,约翰逊表示,“这种质疑声的出现对这项运动来说是不幸的,一件人们以为永远不可能有人做到事情被某个人完成的时候,大家都会怀疑他,并认为他使用了兴奋剂,这是不公平的。”他对博尔特成功的原因分析到,“加勒比海明星的特有潜质是他成功的关键,他有这样的能力。”

  博尔特即将在周三的200决赛中对约翰逊的世界记录发起冲击,对此约翰逊也展现了大将风度,“我想博尔特在某一天将打破我200米的世界纪录,他跑出任何的伟大的成绩都是可能的,他已经证明了很多。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,但他是否能打破世界记录,这里面都要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,这一切都不确定。”

  (阿蒙)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